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这场警营开放嗨翻不一样的暑期特警之旅
发布时间:2018-08-27 17:19:59 Mon  来源:杭州网

为深入学习浙江特警王厚鑫同志先进事迹,进一步宣传、推广身边典型,激发社会正能量,展示特警新形象,8月27日上午,上城区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会同上城消防大队在上城区公民警校举行警营开放活动。

上城区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杜玉泉,浙江省书法家协会,东坡地书协会,湖滨晴雨公益服务中心,特美刻实业有限公司以及民警和特勤的家属,学校师生和家长,新闻媒体等社会各界400余人参加警营开放活动。

活动宣传学习了“以生命守护生命”的特警王厚鑫事迹,现场播放了上城区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民警自导自演自拍的特警视频短片。

在内场,公民警校通过案例向全体学生及家长讲授了安全防范课程;在外场,特警队员向群众展示了消防车、处突装备车、PTU巡逻车、特警摩托车、各类武器枪支和高精尖警用装备、消防救援设备,并现场发放了“大头警长讲安防”的宣传资料。

活动中,来自浙江省书法家协会的胡彦才和东坡地书协会负责人钱林荣,专门赠送寓意特警“英勇果断、剑锋所指”的书画作品。

通过本次警营开放活动,上城公安深入宣传学习了特警王厚鑫的先进事迹,提升了市民群众防骗、防灾、放伤害的知识和技能,进一步浓厚了警民携手共创平安的氛围。

作者:记者李建刚 通讯员 程建喜 杨林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