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第四届浙江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即将开幕
发布时间:2018-08-24 17:44:04 Fri  来源:杭州网


新闻发布会现场。

杭州网讯 8月30号,以“科技引领 健康加速”为主题的第四届浙江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将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大幕。记者从日前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本次活动将开放杭州国际博览中心A馆,展览面积超过7600平方米,约合200个标准展位,全面展示当今健康产业的前沿产品与项目。

按照规划,本届健博会共有4大版块。分别是品牌展示、健康服务、健康养老、医疗卫生服务“最多跑一次”。届时,省内诸多标杆企业将悉数亮,将集中展示各自所在领域的智慧医疗创新服务。

据了解,英特药业在此次展会上将重点展示“未来药店”。未来药店有别于传统药店,在这里用户可以享受刷脸自助支付、远程健康咨询、名医预约、信用免押金租赁、电子社保卡支付、24小时自助售药等服务。

浙江英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战略总监张华说:“随着老龄化社会的到来,慢性病患者服用的药物之间的反应会越来越多,如何在专业的指导下开展药学监护是未来药房非常重要的一个专业职能的基础。”

而由上海一元真互联网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所展出的“全维云”项目更是科技感十足。全维云微型智能模块与手机蓝牙连接,通过智能模块触碰两个手腕及脚腕共8个穴位点,只需2分钟,就能获取全身274种功能细胞健康状态信息,并通过云端大数据平台生成《健康分析报告》。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今年在卫生信息领域的工作重点,还将在博览会现场设立“最多跑一次”成果展示。

浙江省健康服务业促进会会长朱耀传表示,本届健博会设的场地大概有500多平方的场地,也会组织各有关医院和各地市卫生局的来展示,同时还有一个论坛是专门介绍各地在最多跑一次的创举。


作者:记者 杨威 通讯员 徐嫣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