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国象联赛中山站第二轮 杭州队迎来大胜
发布时间:2018-08-24 14:28:34 Fri  来源:杭州网

8月23日傍晚,本年度“映美杯”全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的中山站,迎来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此轮迎战广东队的杭州银行队(杭州一队)迎来一场大胜——他们以五台棋手四胜一平的战绩,完胜了东道主,他们目前的战绩是一胜一平。

“如果从胜负关系来讲,算正常发挥吧,倒是一边倒地拿下了这一轮,感觉稍有意外。”杭州队教练俞婷在赛后评述说,“相比较之下,全华班的广东队在整体实力上,是我们这次四个对手中相对较弱的一个,我们赛前给队员定的目标,也是在保证胜利的前提下,争取更多小分。两名外援今天有点缓过劲儿来了,都拿下了各自对手,当然,我们的本土选手也发挥得不错。”

以联赛排名第七成绩进入中山站的杭州银行队,为获取尽可能多的斩获,在中山站赛事前邀请了两名外援出战:乌克兰外援帕维尔和格鲁吉亚女外援尼诺的实力都不错,只是在前一天的首轮比赛中还处在适应调整期,均以和局收场。而在经过了大胜广东队这轮比赛后,俞婷相信他们能找到感觉,以更好的状态准备接下来与成都队和山东队的比赛。后两场战斗对杭州银行队来说,都是硬仗,已经把联赛排位提升一位的他们,还有机会在后面两天收获更多积分。

相比之下,本轮被深圳龙岗队击败的杭汽轮队(杭州二队)情势更为紧张一点,他们马上要面临河北体彩队的挑战。这两支队目前的战绩排名分别是倒数第二和倒数第一,这场对冲之战对两队能否完成保级,都至关重要。

作者:记者 王川 通讯员 金刚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