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十天对八位女士下黑手 壮汉程序员为变态行为付出代价
发布时间:2018-08-23 16:19:25 Thu  来源:杭州网

23岁,大学刚毕业,在城西一家互联网公司做程序员,身高1米7、体重180斤,喜欢动漫,上图的小伙子——H,在熟人眼中属于好宅男。但他却长了一双咸猪手。


第一次下手猥亵独行女子

8月5日深夜,姑娘小王骑着公共自行车抵达晴川街上的还车点,可就在她刚下车准备把车放入停车位时,一辆电动车从背后快速靠近她,一只咸猪手突然伸向了她的臀部,摸了一下后迅速掉头离开。

小王被吓得不行,回过头大声斥责,可骑电动车的男子却一溜烟地跑了,小王怎么追都追不上,只能悻悻作罢,报了警。

这个骑电动车的猥亵男就是H。因为按捺不住内心的欲望,H戴上口罩、骑上电瓶车,盯上了独行的女性。

第一次作案得手后,他既紧张又刺激,提心吊胆等了一周,发现并没有警察找上门,悬着的心慢慢放了下来。

尝到甜头 H很猖狂 有人照样下手

一周后,H又出动了。8月12日晚,H在花蒋路文一西路的交叉口,用跟一周前同样的方式猥亵了两名女子,之后迅速逃离现场。

屡屡得手,被侵犯的女子除了惊慌失措,也没有制裁自己的办法。有了几次成功经验的H尝到了甜头,胆子也愈来愈大。

从12号到21号,H开始接连在蒋村一带疯狂作案,共对8名女子实施了猥亵,且手段越来越猖狂,甚至一旁有路人在也照样下手。20号那天,他还在10分钟内对同一名女子猥亵了2次。

穿着清凉的女子,H都不放过!在被侵犯的姑娘中,有的会骂两句,有的甚至不吭声。这让H嚣张地觉得,自己的恶行并不会付出相应代价。

被抓获前半小时还猥亵了一女子

但猖狂的H不知道,自己已经被警方盯上了。

从8月5日开始的半个月时间里,蒋村派出所连续接到了多位姑娘的报警,都表示被骑着电动车的男子摸了隐私部位,并第一时间逃走。

她们都表示,男子当时穿着T恤,带着口罩,根本看不清样子。这些受害女性中,最大的40岁,最小的18岁。

通过不断的侦查,民警发现这位嫌疑人基本会在晚上10点半到12点出动,根据嫌疑人的作案规律,监控作战室进行了分析追踪,并锁定了嫌疑人安某某,民警根据线索进行了专门的布控蹲守。

8月21日晚23时30分许,民警将刚回到住处的嫌疑人H抓获归案。就在被民警抓获的半小时前,他还猥亵了1名女子!

H: 看到身材姣好的女子就忍不住下手

民警后来去了H家,发现其是一个喜欢二次元的程序员,是个大家眼中典型的宅男,或许他自己已经混乱了现实与动漫之间的区别。

H告诉民警,自己做这些事,就是为了满足“自己精神上的快感”。看到身材姣好的年轻女子,就会忍不住下手。

因涉嫌强制猥亵罪被刑留 警方呼吁:遇到这种事 及时报警!

目前,H多次猥亵的行为已经涉嫌强制猥亵罪,已经被西湖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西湖警方也呼吁,在监控中还发现有女孩子被猥亵,但没有报警,希望这些受害者能联系蒋村派出所提供证据,让不法分子得到严惩!

此外,深夜在外要格外注意自身安全,尤其是独行女子,一定要千万当心。万一碰到,务必要第一时间报警,不要助长不法分子的气焰。

警方提醒:女士深夜独行,千万注意;住酒店或者回家,开门前观察周围是否有人尾随;不要上陌生人的车;不与不太熟悉的人独处。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 蔡尤嘉 徐迪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