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零零后小伙偏爱女人贴身衣物 结果很悲剧
发布时间:2018-08-22 21:26:15 Wed  来源:杭州网

杨女士,在富阳文苑路开一家美容养生店,一楼开店,二楼自住。

最近杨女士有点烦,不是烦她那开在文苑路的美容养生店,而是店旁巷子里晾的内衣裤不见了,被风吹走或者被邻居误收的可能性很小,因为七月份她的衣服已经“少”了好几次,八月份也一样。事情其实挺小,可是被偷的次数越来越频繁,八月中旬,她跟邻居小姐妹一商量,“不如报警吧。”“说不好是色情狂。”说到这里,姐妹两不禁背上一寒。

最近一次失窃,是被偷了两件还挺性感的黑色连衣裙。

城西派出所受案之后,民警立即开展走访调查,并已经初步掌握线索,将嫌疑人目标锁定为一个穿红色衣服的神秘男子。

8月18日下午6点多,城西派出所又接到张某的报警,声称用手机拍到了一个偷衣贼,当时并不敢声张,所以民警赶到时嫌疑人已经离开现场。

那里就是杨女士内衣裤失窃的地方,美容院旁的巷子。

通过分析,可以确认的是,手机录的视频中的神秘红衣男与警方所怀疑的是同一人。带着眼镜,年纪不大,穿一件红色衣服,看来像是工作制服。

8月21日上午,城西派出所民警在证据完备的情况下,将神秘红衣人在其工作地方抓获,让人大跌眼镜的是,神秘红衣人才是个“00”后的小伙子。

神秘红衣人的面罩彻底被扯开。

陆某,今年才19岁,住在桂花西路,趁着暑假期间,在某工厂做暑假工。俨然一个勤工学习的好学生,怎么就犯罪了呢?

在城西派出所,陆某承认内衣内裤都是他偷的。原来陆某下班回家,都要经过文苑路的杨女士开的美容店,当美容院旁巷弄经常晾着的女人内衣裤映入眼帘时,一次次激起了陆某旺盛的青春荷尔蒙,最终在7月10号,第一次伸出了自己的手,将这些性感的内衣裤贴身衣物偷回去,此后一发不可收拾。

原本是青春期不良的私人癖好,却酿造了这起案件。陆某多次偷窃,涉案金额数千。

现陆某已被富阳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警方提醒,放在屋外的衣服、财物等要收入屋内,防止各类侵害。同时,发现物品失少后要及时报案,不要认为损失价值小,到派出所办案麻烦就不报案,这样给犯罪分子留下作案的空间。

作者:记者李建刚 通讯员张华 何元平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