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找工作的小伙伴 8月22日杭州有场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08-21 18:01:37 Tue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还在找工作的毕业生们注意啦!8月22日,杭州市高校毕业生公益性专场招聘会将在杭州人才市场举行,届时120余家企业将提供各类岗位2000余个。

本次招聘会上有不少知名单位,比如有杭州联华华商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城市能源有限公司、浙江省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国资背景企业,也有杭州杭港地铁有限公司、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亚光(杭州)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等三资企业,还有快客电梯有限公司、创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贝分科技(杭州)有限公司、杭州东沃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国家、省市级高新技术企业,以及杭州市网络安全研究所等社会机构。

招聘岗位涵盖了大部分专业类别,包括销售/商务/客服、市场运营/策划文案/设计、会计/财务/出纳、人事/行政/文秘、建筑/土木/施工、金融/保险/风控、计算机/电子信息/软件、机械/自动化/电气,还有贸易、教育、生化、药学、环境工程、交通运输等。既有各类技术岗位,如软件开发工程师、硬件工程师、工艺工程师等;也有职能类岗位,如人事、文员等,还有一线操作类岗位,如网约车司机、前厅、餐饮等。

“随着大多数2018届高校毕业生落实了就业,等下个月高校开学后,将启动2019届高校毕业生招聘计划。请正在求职的毕业生们抓住机遇,也欢迎新一届毕业生们前来灵市面。”杭州人才市场招聘负责人表示。

作者:记者 徐可 通讯员 张一持  编辑: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