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拱墅区钓鱼有新去处 夜钓平台即将上线
发布时间:2018-08-16 13:39:36 Thu  来源:杭州网


拱墅垂钓区点位分布图

“泛舟垂钓,水清鱼欢”,家门口的河道如果能做到这样,你愿意么?

对于杭州市区的“垂钓一族”来说,这里有个好消息。拱墅区的可垂钓河道又有新动作。算上已有的古新河垂钓区,目前拱墅区已完成了9条河道15个垂钓区的设置,总计138个钓位。

值得一提的是,在即将进行的拱墅区塘河片区沿河生态健康廊道项目中,还特别为钓友们设置了一个夜钓平台试点项目,预计年内完工。

拱墅垂钓区各点位的设施及服务保障也是因地制宜,以率先完成的西塘河垂钓区为例,该垂钓区在拱墅区和睦街道华丰造纸厂后大门,共有钓位10个,简约而不简单,每个钓位设置了专门的渔具摆放区、非机动车停放区、遮阳伞安装孔等,急救柜、分类垃圾桶等保障设施也一应俱全。

记者从拱墅区城管局了解到,2018年随着拱墅区美丽河道三年行动计划出台,拱墅区在垂钓区设置上再次发力。5月初拱墅城管联合9个属地街道,从和睦街道西塘河开始,在8条河道周边陆续新设垂钓点,并于8月中旬,提前原计划4个月敲响了整体完工的“铜锣”。据悉,明年还会有9条全新河道将继续设置垂钓区。

现在钓友们可以行动起来了,寻找离家最近的垂钓区,约上三五好友、共享垂钓欢。

2018年拱墅区垂钓区分布情况表

作者:通讯员 郑金花 高媛媛 记者 刘文昭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