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体育馆9月起闭馆 浙江广厦男篮的主场要搬了
发布时间:2018-08-15 11:27:59 Wed  来源:杭州网

近日,杭州体育馆被正式列为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比赛拳击项目的比赛场馆。杭州市体育馆贴出公告,从2018年9月1日起停止对外开放,场馆后期将进行全面改造提升。

自从1966年开工,到1968年10月竣工的杭州体育馆为船形设计结构,最初叫做浙江省人民体育馆,是二十世纪中后页杭州市标志性体育建筑设施之一。使用年限为50年,到今年2018年正好50年。杭州体育馆怎么都到了应该进行全面修整的时候了。

今年年初,闯入CBA总决赛的浙江广厦男篮让这座球馆迎来了久违的“沸腾”时刻。不过随着赛季结束,尘埃落定,获得联赛亚军的广厦队官方发布了主场迁址的公告,他们将在新赛季告别待了11年的杭州体育馆,今年新赛季将搬进诸暨的暨阳体育中心。


作者:记者 王川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