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景区有大树被台风刮倒 他们火速处理
发布时间:2018-08-13 11:16:12 Mo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受台风“摩羯”的影响,8月12日夜,西湖景区风雨交加。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灵隐管理处(杭州花圃)响应抗台应急预案,严阵以待。8月12日晚上7点10分,名胜区管理处接到12319电话,有热心市民反映梅灵北路上大树倒伏,占据半个车道,严重影响交通。    

仰元伟是花圃养护班的班长,大家都亲切地叫他阿伟。速度就是一切,接到指令后,正在待命的仰元伟和同事们第一时间前往现场。

7点18分,抵达现场。截枝!清理!

7点30分,在随后赶到的保安的协助下,现场全部处置完毕,交通第一时间得到恢复。

8月13日早上7点20分,灵隐路又有较大树枝垂挂。仰元伟及同事又立即火速赶至现场处置。

值守一夜的人们还在奋斗。雨一直下,他们的努力让景区充满安全感。

作者:通讯员 潘高升 见习记者 黄雯晶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