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15项民生问题将于今年11月底前完成整改
发布时间:2018-08-09 22:48:57 Thu  来源:杭州网

市考评办召开2018年跟踪督办社会评价意见整改工作对接会

各整改工作小组成员初步商讨整改方案

杭州网讯 通信服务商套餐名目多、总是被不明扣费怎么办?快递时有丢件应该找谁?小区物业不作为只能放任不管吗?8月9日,杭州市考评办针对群众关注度高、意见较为集中、近年来反复提出的问题,召开了2018年跟踪督办社会评价意见整改工作对接会,全市各相关单位100余人根据问题分类就如何推进整改展开座谈。

会上,考评办梳理归类出15大项民生问题,涉及发展改革、公共服务、民生保障、环境保护、城市管理五个方面,在群众与政府部门之间架起了一座“连心桥”。据了解,全市将有37家责任单位共同参与整改落实。

整改过程中如何更加深入地倾听群众最真实的声音?据考评办介绍,每个整改小组都将安排绩效信息员。绩效信息员将通过实地调查、群众反映、媒体报道等多种渠道,做好整改过程中群众的声音的收集,并及时反馈给各责任单位研究处理,确保整改为民。

同时,对各单位跟踪督办意见整改目标,市考评办将在考评网、“绩效杭州”微信公众号、市级媒体上公示,接受各界监督。对于完成情况,市考评办将于11月底前开展专项绩效测评,并将结果对外公布,切实解决民生问题。

本次整改工作将采取由市考评办、整改责任单位、绩效信息员三方组成的跟踪督办意见整改联动工作机制,组成5个工作小组。会后,5个工作小组的成员分别进行对接,就下一步开展跟踪督办的安排进行了初步商讨。

作者:见习记者 颜君如/文 闫雨婷/图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