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6月“12345”网络单位“效能指数”发布 1家被黄牌警告
发布时间:2018-08-06 12:43:09 Mon  来源:杭州网

记者从杭州市长公开电话12345获悉,6月杭州“12345”网络单位“效能指数”已经出炉。6月,网络单位“效能指数”达标90家,“黄牌警告”单位1家:市治无办。

市治无办本月承办39件,效能指数69.81分,因餐饮店涉嫌无证经营问题二次及以上交办3件,单项测评指标重复交办率7.69%不合格,导致效能指数不合格。

区县市(管委会)排在前五名的为: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市园文局)、杭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临安区、西湖区、富阳区。

月承办量300件以上市直单位排在前两名的为:市人力社保局、市城管委;月承办量100件至299件市直单位排在前两名的为:市水务控股集团、市运管局;月承办量20件至99件市直单位排在前两名的为:市质监局、市教育局。

作者:通讯员 方璐萍 记者 刘文昭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