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注意!杭州塘子堰河河道综保工程施工 124路等公交线路调整
发布时间:2018-08-06 12:43:42 Mo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8月6日,记者从杭州公交集团获悉,因滨江区河道综保工程(塘子堰河段)施工,原塘子堰村公交首末站需临时拆除,在白马湖P4停车场设置临时首末站,自8月7日起调整124路1503路公交线路。具体如下:

124路,调整为邮电路至白马湖南。撤销涌金门东(至邮电路)单向停靠站及塘子堰村始发站;增设延安路饮马井巷(至邮电路)单向停靠站及白马湖南始发站(原“白马湖南”站作为过路站依然停靠)。

此外,1503路也作了调整。该线路调整为地铁西兴站至白马湖南。撤销塘子堰村始发站;增设白马湖南始发站(原“白马湖南”站作为过路站依然停靠)。同时,法定节假日发车时间调整为:西兴地铁站7:10-19:30(每逢10分、半点、50分发车),塘子堰村7:00-19:00(每逢整点、20分、40分发车)。

需要注意的是,市民外出时,根据调整后的公交站点,提早做好出行安排。

作者:通讯员 诸杰 见习记者 沈艳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