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注意!8月3日起空港大道与航景路交叉口将实行限制通行
发布时间:2018-08-03 07:35:26 星期五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8月2日,记者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获悉,因机场三期项目前期工程空港大道和航景路段施工需要,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和基本畅通,机场交通管理委员会将于施工期间调整施工路段的交通管理措施。自2018年8月3日零时起至施工结束,空港大道与航景路交叉口将实行限制通行措施,路口四个方向禁止机动车左转弯(掉头)通行。

前往北区远程停车场、蝶来大酒店的车辆,请在进机场大门后的第一个路口左转,即在空港大道与航安路交叉口左转。

此外,“机场-靖江”416公交线取消“浙旅大酒店”双向站点,并将“萧山机场航站楼”站点移位至航站楼高架桥北侧——公共大巴停车场内站牌处。

需要注意的是,三期项目前期工程项目施工会对机场道路交通带来较大变化,各位旅客预留出发时间,避免误机;进入机场后按照相关交通标志、标线指示,放慢速度,谨慎行驶。

作者:见习记者 沈艳 通讯员 朱建美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