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桐庐廊桥垮塌事故现场直击:廊桥残骸散落 正搭建临时便桥
发布时间:2018-07-28 15:02:34 Sat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7月27日19时40分左右,桐庐县琅玕村发生廊桥桥顶垮塌。事发时,正有村民在桥上乘凉,事故致使廊桥下乘凉群众被压。事发后,当地多部门已开展现场救援,11人被送至桐庐县第二人民医院救治,其中死亡8人,受伤3人。

杭州网记者直击现场,带回目前廊桥桥顶垮塌现场最新图片。

桥的底部是钢筋水泥结构,事故中并未受损,混凝土基座上方,便是木结构的廊桥。

桥底下的河道东西走向,一半已经干涸,另一半的水流比较湍急。廊桥的残骸就散落在基座的东西两侧。部分残骸被水流冲到百米开外的河面。

廊桥的下游,目前正搭建一座临时便桥方便附近居民出行,预计今天可以完成,便桥距离水面不超过1.5米,将用钢管加加厚保证安全。

作者:首席记者 王川  编辑:刘文昭 严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