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注意!受台风“云雀”影响,8月3日部分旅客列车车票停售!
发布时间:2018-08-02 19:07:34 星期四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8月2日傍晚,随着“云雀”的进一步靠近,对杭州的影响也越来越明显。今年第12号台风“云雀”在下午15时,中心位于杭州东南偏东方向约720公里的海面上,即北纬29.4度、东经126.6度,近中心最大风力9级(23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85百帕。预计“云雀”将以每小时3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方向移动,强度维持或略有增强,并将于3日早晨到上午在浙江舟山到上海一带沿海登陆(热带风暴级,8-9级)。

下午,记者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因受台风“云雀”影响, 8月3日部分旅客列车车票停售,具体车次如下:









统计截止日:8月2日

需要注意的是,暂停发售车票的列车车次及时间,以车站公告为准,若有疑问可下载“上铁12306”APP或致电铁路客服热线021-12306。

作者:见习记者 沈艳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