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准妈妈心可真大啊!深夜醉驾被查,怀孕1个多月浑然不知
发布时间:2018-08-02 16:14:42 星期四  来源:杭州网

杨某配合做呼吸式酒精检测,结果显示属于醉酒驾驶。

杭州网讯 要是知道怀孕,杨某肯定不会喝酒,更不会酒后驾驶。面对交警,杨某后悔不已。

7月31日凌晨1时20分许,余杭公安交警开发区中队民警在临平街道星河隧道内设卡查酒驾时,发现一辆浙C号牌的红色轿车驾驶员的身上满是酒气。民警询问驾驶员是否喝过酒,她承认喝了一点点。

民警依法让其下车接受检查,并进行呼吸式酒精检查。可驾驶员以打电话为由,始终不肯配合。无奈之下,民警发出最后警告:再不配合,就属于妨碍执行公务。

见此情形,驾驶员这才配合做呼吸式酒精检测。检测结果显示,呼气酒精含量为123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随后,民警将驾驶员送往医院进行抽血检测,结果为110.5mg/100ml,达到了醉酒驾驶标准。

经了解,驾驶员姓杨,32岁,塘栖人。30日晚,杨女士跟朋友在临平某饭店吃晚饭,期间喝了2两左右的白酒。晚饭结束后,一伙人又去KTV唱歌,期间杨某又喝了4瓶啤酒。唱歌结束后,本来打算回家的,没想到在半路遇到交警查酒驾。因杨某涉嫌危险驾驶,民警要对其进行依法拘留。然而在送拘前进行体检时,杨某竟然查出已经怀孕一个多月了,可她自己并不知情。

“如果早知道怀孕,我肯定不会饮酒,更不可能饮酒开车。”杨某无奈地摇摇头。

由于怀孕,目前杨某被办理取保候审,但这并不代表不需要承担法律责任。最终,杨某驾驶证被吊销并且5年内不得重新领取。

作者:记者 徐可 通讯员 章怡  编辑:徐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