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机场T1航站楼重新启用 快来看看哪里下车 候机方便
发布时间:2018-07-27 12:33:53 Fri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7月26日,记者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获悉,T1航站楼屋面完成15米抬升,从7月27日起,开始使用。改造期间封闭的出发厅5、7、9号门和高架桥内侧车道27日将全部恢复使用。

据了解,杭州萧山机场T1启用后,旅客候机也发生了变化。乘坐国航航班的旅客可以在5、7号门下车前往D岛办理乘机手续,乘坐春秋、深圳、山东、西藏、奥凯、四川、成都、河北、大连、华夏、幸福、昆明、吉祥、东海、青岛、多彩贵州、西部、乌鲁木齐、广西北部湾等航空公司航班的旅客可以在9号门下车前往E岛办理乘机手续。

乘坐国际地区航班的旅客仍旧在1、3号门下车,乘坐长龙、海南、东方、首都、上海、祥鹏、天津、联航等航空公司航班的旅客仍旧可以在11号门下车,乘坐厦门、南方、河北等航空公司航班的旅客仍旧在13号门下车。

同时,T1航站楼前高架桥内侧车道全部恢复使用。

需要注意的是,为提高路面机动车辆通行能力,有效维护交通秩序,高架桥路面继续实施交通管制措施,中、小型客车限时停靠3分钟,大型客车限时停靠5分钟。对违反限时停车措施的交通违法行为,机场公安将根据监控抓拍记录依法进行处罚。

此外,杭州机场目前由于多个三期配套项目前期准备工程施工,地面交通将会有所改变。司机朋友在开车时需要关注交通指示牌变化,按照信号灯指示行驶。

作者:见习记者 沈艳 通讯员 朱建美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