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全国青超联赛杭州队主场比赛在杭州落幕
发布时间:2018-07-18 14:29:27 Wed  来源:杭州网

7月18日上午,2018全国青超联赛U17年龄段华东赛区杭师大附中队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在下城区体育中心进行,最终,杭师大附中队0:4负于上海上港队。至此,杭师大附中队青超联赛的主场比赛圆满落幕。

据悉,参加今年全国青超联赛U17年龄段华东赛区的共有7支队伍,除了杭师大附中队之外,其他6支队伍是3支中超球队和3支中甲球队的职业俱乐部梯队,分别是浙江绿城、浙江毅腾、江苏苏宁、上海申花、上海上港、上海申鑫。而杭师大附中队是以参加今年省运会的杭州集训队为班底组成,他们与这些职业俱乐部梯队相比,实力上还是有比较明显的差距。但是,他们在面对强手时,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技战术水平,敢打敢拼,最终取得了1胜5负的主场战绩,也为备战今年省运会男子甲组的足球比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记者 王川 通讯员 刘华松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