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富春硅谷杯”创新创业大赛海选赛接近尾声  8月复赛即将来临
发布时间:2018-07-18 10:50:25 Wed  来源:杭州网

7月17日下午,2018创客杭州“富春硅谷杯”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海选赛金融科技专场顺利举行,达城汽配供应链、本座AI炒股、World Distribution、若溪科技、街能、爱车控等6个项目参加了此次路演,最终达城汽配供应链和若溪科技两个项目在本场海选赛中获胜,成功入围了大赛复赛。

据了解, 2018 创客杭州“富春硅谷杯”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是在省经信委的指导下,由杭州市经信委主办,杭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杭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浙江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富春硅谷承办,杭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分平台、杭州市中小企业服务联盟协办的面向全杭州工业经济和信息化方向,中小微企业与团队的创新创业大赛,是为了贯彻杭州市委市政府“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工作部署,加快提升杭州市中小微企业的双创氛围和服务水平,

大赛项目征集时间为 4 月—7 月,并同步开展海选赛,参赛项目包含企业项目或团队项目,参赛的企业和团队可以通过网络报名,也可以由小企业基地、园区、示范平台进行推荐。具体的报名要求和报名方式,大家 可以登录大赛官网、杭州市中小企业服务在线微信公众号进行查询和报名。

目前,本届比赛已经举办了十六场海选赛,每场海选赛将有不少于 6 个项目现场路演,由 5 个专业评委进行现场评分,取综合得分前 2 名的项目进入复赛。复赛将在 8 月份启动,相比往年,复赛新增了赛前培训环节,所有入围项目经由 7 名评委进行现场亮分,决出前 20 强,进入杭州赛区总决赛。

8 月底,将开展杭州赛区总决赛,由 7 名主评委和 20 位大众评委进行现场亮分和举牌,决出前十强参加省级赛事,同时,本次大赛评比出的优秀项目,将推送到创客中国全国总决赛,代表杭州与全国各自的项目交流。

作者:记者倪晋亮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