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民进杭州市委会举办青年会员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8-07-11 17:03:40 Wed  来源:杭州网




青年会员知识竞赛现场。

杭州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思想政治教育。近日,民进杭州市委会在杭州高级中学钱江校区举办青年会员知识竞赛。副市长、民进杭州市委会主委谢双成出席并致辞。对口联系单位市教育局、市文广新局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杭州民进各基层组织的16支参赛队伍参加。

今年以来,民进杭州市委会以思想政治教育主题年活动为引领,突出党的十九大报告、宪法与监察法、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以及民进会史会章等重点,坚持“以赛促学、以赛比学”,得到会员们的积极响应,在全市民进系统中掀起新一轮学习高潮。

整场比赛精彩纷呈,参赛选手沉着应对、对答如流,各代表队比分胶着、竞争激烈,赢得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通过知识竞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尊崇法纪意识、提升参政议政能力,更好地发挥青年会员在“凝心聚力建名城”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作者:记者 郑维维 通讯员 张建文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