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眯了一下眼的功夫悲剧发生了!越野车四轮朝天翻躺在高速上
发布时间:2018-05-21 16:26:43 Mon  来源:杭州网

一辆浙E车牌的小型汽车侧翻在高速上,车身多面积严重受损。

杭州网讯 5月20日下午4点09分左右,一辆越野车侧翻在G25长深高速往杭州方向富阳段,事故造成了车辆和中央护栏受损严重,但好在无人员伤亡。

高速交警杭州支队五大队民警楼斌立即赶往事故现场,当时高速施救也已经在现场做好了预警,并指挥过往车辆通行。楼斌看见,第一车道上横躺着一辆浙E车牌的小型汽车,四轮朝天,车身多面积严重受损,中央防护栏被撞烂近10米,旁边路面上留下多处划痕和大面积机油。

据了解,司机姓汪,当天从龙游去湖州安吉,由于前一天晚上2点才睡,没有休息好,感觉疲倦,经过事故路段时眯了一下眼,当猛地醒过来的时候发现离前车只有一米远,顿时慌了神,猛踩刹车并且往右急打方向,紧接着又往左狠狠拉了一把方向盘,导致车辆失去控制引起了翻滚,撞上了中央防护栏,在发生侧翻的同时还把其它车辆也给撞了。

庆幸的是,汪某和被撞车辆上的人员均系了安全带,所以无人受伤。

汪某为自己的疲劳驾驶感到深深地自责,“害人又害己,真不应该!”。

被殃及的车辆驾驶员刘某回忆说,自己开车带着老婆孩子从千岛湖回杭州,路过事发路段时,只见一辆白色的车突然从右边穿了出来,把自己的车头刮了,然后和中央护栏发生碰撞,并在高速上翻滚了起来。“还好我当时车速不是很快,立即打了转向灯,往硬路肩停靠了下来,老婆到现在都没缓过神来。”

该起事故中,驾驶员汪某负全责,处以200元的处罚。

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切勿疲劳驾驶,要注意保持车距。夏天来了,如果感觉困乏,可选择就近下收费站或者在高速服务区休息后再上路行驶,确保行车安全。

作者:记者 徐可 通讯员 楼斌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