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我与帐篷有个约会(组图)
发布时间:2018-05-21 16:08:17 Mo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5月18日夜幕降临,杭州安华幼儿园安华园区格外热闹,瞧,到处都是帐篷。

为了给即将毕业的大班小朋友留下特别的回忆,也为了丰富小朋友生活的体验与经验,锻炼幼儿自我独立的能力,幼儿园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帐篷节”主题系列活动。

大班的妈妈们为了能给孩子在幼儿园留下一个快乐的记忆,特意为小朋友们精心准备了丰盛的晚餐,孩子们在吃得津津有味的同时还不忘感谢妈妈。用完大餐后帐篷节活动正式开始,两三个、四五个好朋友一起躲进帐篷里,在他们自己的小天地里释放着纯真的天性。在帐篷里孩子们可忙了,有的分享玩具,有的做游戏,有的和朋友一起讲故事。

作为活动的高潮部分——“黑夜寻宝”,孩子们和自己的好朋友结伴带着手电筒在幼儿园里寻宝,孩子们找得可认真了,小眼睛在每个角落搜索,生怕会错过。这不,在孩子们耐心寻找下,此起彼伏的欢呼声随之而来,“我找到宝藏啦!”、“哇,又是一个礼物。”、“我都快收齐所有种类了。”、“太多了,宝藏我都拿不了了。”

这注定是大班孩子和老师们难忘的一天,他们一起把夜色下的幼儿园打包,看进眼里,装到心里。

作者:记者 王川 通讯员 洪娴妃 杨利钦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