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下城区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联谊会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21 14:17:08 Mon  来源:杭州网

      

下城区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联谊会召开三届一次理事大会。


下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包晓东、市委统战部知工处副处长方蔚军为“蒲公英行进管乐团”授“同心行进乐队”牌


杭州浮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游代表公司为“同心行进乐队”捐资5万元


      5月18日,下城区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联谊会召开三届一次理事大会。中共下城区委常委、副区长章红波,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黄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下城基层委员会主委费英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包晓东,市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处副处长方蔚军、杭州市新联会会长何军到会祝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杨能丹、钱勇华参加会议,严娜俊主持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严娜俊向大会作换届筹备工作报告,区第二届新联会执行会长何军作新联会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了《下城区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联谊会章程(草案)》、《下城区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联谊会第三届理事会常务理事选举办法(草案)》,审议通过《下城区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联谊会第三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候选人名单》,选举产生了王沁等45名第三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此届新联会共吸收理事91名。浙江济海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民建会员吴建明当选为新一届会长。新当选的会长吴建明作了表态发言并部署了2018年新联会主要工作。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黄飞充分肯定了区新联会过去的工作,并对新一届区新联会提出了“站位新时代,适应新要求,共同画好统一战线最大同心圆;担当新使命,彰显新作为,努力提升服务发展的贡献率;立足新起点,谋求新发展,不断增强全体理事的归属感和获得感”希望和要求。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杭州明珠实验学校“蒲公英行进管乐团”的展演视频和贵州黎平县山区小学的学习生活场景短片,在下城挂职的黎平县医保局局长吴良斌介绍了德顺乡中心校幼儿园情况。

       下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包晓东、市委统战部知工处副处长方蔚军为“蒲公英行进管乐团”授“同心行进乐队”牌,杭州浮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游代表公司为“同心行进乐队”捐资5万元,“蒲公英行进管乐团”学生代表致答谢词。

        新一届理事会还现场发起向德顺乡中心校幼儿园爱心捐赠活动。全体理事和与会嘉宾慷慨解囊,踊跃捐款。这笔承载着下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对贵州边远山区孩子们关心厚爱的善款,将通过区慈善总会全部捐赠给黎平县德顺乡中心校幼儿园。


作者:记者 余琼雅 通讯员 章雯茜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