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伊利青年志愿者公益行走进杭州市福利中心
发布时间:2018-04-25 11:19:17 Wed  来源:杭州网

    

 
伊利青年志愿者为杭州市社会福利中心当月过生日的老人们庆祝生日。

    4月24日,杭州市福利中心养老院迎来了伊利集团浙江分公司组织近30名青年志愿者,他们给老人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和健康营养的乳制品,共同为老人庆祝生日。

    据悉,伊利一直倡导的“只要有爱,伊利无处不在”的公益观。为发扬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此次伊利青年志愿者公益行走进杭州市福利中心,积极践行伊利企业公民社会责任。

    杭州市社会福利中心是杭州市民政局直属的社会福利事业单位,中心设休养楼7栋,床位共1458张,是老人入住颐养的理想场所。本次伊利青年志愿者深入杭州福利中心,为老人送去营养舒化奶、中老年奶粉和常温酸奶,还送去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赢得了老人们热烈的掌声。当天,青年志愿者还与当月过生日的老人们一起庆生,共同分享温情时刻。

    在中国经济快速发展的过程中,涌现出一批高速增长的企业,随着现代企业管理理念的普及,这些高速增长的企业开始重新审视自身的发展战略,伊利在董事长潘刚的带领下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截至目前已为社会公益累计投入近8亿元。“承担社会责任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这是伊利参与公益事业的一贯态度,更是伊利集团全体同仁的大爱表现,伊利集团的爱心行动还将持续开展。

    杭州市福利中心副主任丁迅和中心近百名长者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作者:记者 余琼雅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