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周五之前杭州都是好天气 周末会有雨相伴
发布时间:2018-04-16 17:34:37 Mo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大家经常用“春寒料峭”、“乍暖还寒”来形容春季的气候特点,的确即使到了四月份,杭城冷暖空气交汇仍较频繁。

天气多变忽冷忽热,刚刚过去的周末就是这样。周六受到冷空气影响,下雨又降温,周日天气转晴,但气温不高。

好消息 周一到周五都是好天气!

今天周一,云比较多,阳光没怎么出现,升温有限。15时全市气温普遍在16℃上下,出门感觉还有些凉意。

不过,没关系,晴好温暖的天气马上又要来临啦!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明天开始至周五(20日),杭城晴或多云天气为主,气温逐渐升高,其中19-20日最高气温可达26-28度。

坏消息 周末总有雨来作伴

但是,下一波降水时间,又是周末。预计21-22日,我市有阵雨或雷雨,同时气温也有所回落。

天气好时得在办公室里窝着,放假了又只能在家窝着,这周又是“窝囊”的一周!

图片来源于杭州市气象台

 

作者:记者 许佳炜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