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怕怕 23秒充电电瓶引发杭州一快递点
发布时间:2018-04-13 18:13:03 Fri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4月13日凌晨4时30分,杭州吴家墩东苑6号的一家快递点发生火灾。接警后,杭州消防立即出动3车18人赶到现场扑救火势。

    消防官兵赶到现场时,快递点已有明火不断向外冒出,所幸现场没有人员被困。现场指挥员命令官兵出水枪灭火。几分钟后,明火被彻底扑灭,现场过火面积约2平方米,起火位置周围已被完全熏黑。

    事后,消防部门对火灾进行了调查,视频监控还原了当时的情况,火灾由电瓶车电瓶充电引起,从电瓶冒出火花到监控视频被火灾中断,仅仅过了23秒,速度之快令人惊讶。

    消防部门再次提醒大家,电瓶车充电务必选择空旷的区域,切勿在家里或楼道内进行充电。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 邵婷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