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国际滨” 要打造“花城滨” 今后四季随处可见花
发布时间:2018-04-13 09:13:34 Fri  来源:杭州网

    什么样的环境匹配“国际滨”?

    滨江的答案是,“花城滨”!

    怎样成为“花城滨”?

    就是要四季有花,随处见花。

    大家熟知的樱花大道,已经把滨江花城的这一特性凸显了出来。今年,它将延伸到与闻堰交界的地方,十几公里的樱花道,原来的单排全部都变成双排,甚至是四排。我们来期待一下,明年的春天,再到后年的春天,樱花大道会有怎样的美?

    白马湖湖区二期,面积12.56万平方米的湖心岛,将种上海棠、月季、荷花、枫香、樱花等四季花木。位于入口广场北侧的草坪婚礼区被各色月季花卉围裹,一条爬满藤本月季的花廊贯穿其中,营造出浪漫的氛围。东侧的实地丛林成片种植荷花塘和蒲苇、紫穗狼尾草、细叶芒等茅草类植被,时而婉约时,时而野趣。南部成林成片的海棠、红枫、樱花、娜塔栎等将在湖边亮相,山石、小径点缀穿行其间,串联成四季花海。

    花城滨江,四季有花,随处见花。

    滨江作为一个新城,要让大家经过这座城市的时候看到更多的花。

    春天,有樱花、海棠花、玉兰花杜鹃花;夏天,有荷花有石榴花,车子驶过的每一个路口,或许可以看到一串红,或者你叫不出名字的花;夏天过去,紫薇大道边的紫薇就开花了,桂花也开了,满城甜香漫溢;冬季有腊梅、梅花、有茶花。

作者:记者 颉月娇 通讯员 余小平 宋桔丽 摄影:徐青青、李靖  编辑: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