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位于三墩西的经济适用房德萃公寓正式交付
发布时间:2018-04-12 16:01:51 Thu  来源:杭州网

业主交付拿钥匙

 
德萃公寓入口

 
小区景观

中间套毛坯房

    杭州网讯 “我对新房子非常满意,两个房间都朝南,能有这样的设计很不错。”4月12日,陆大伯终于拿到了德萃公寓的家门钥匙,他第一时间走进了房间,里里外外看了个遍。

 位于三墩的德萃公寓是杭州市第45期经济适用房,北靠西园一路与萃紫街,南临石祥西路,紧挨着西湖科技园,往西就是三墩互通。从4月9日起,这里开始集中开展交房工作。

 整个小区是呈狭长型,由4幢住宅、3幢公建组成。2015年3月开工,总用地面积2058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9223.13平方米。

 走进小区,鹅黄色的外立面与郁郁葱葱的绿化相得益彰,给人一种温馨舒适的感觉。杭州市居住区发展中心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这里的住宅都是12-18层的小高层,每个单元都有两部电梯,其中一部可以直达地下停车库。

 这位负责人介绍,业主进出都配有电子门禁,每一户面积大约69方,两室一厅。尤其在房型的设计上是一大特色,非常方正紧凑,充分利用了有限空间,很实用。

 此外,在公建配套上,还配有物业、居委会、养老活动中心等,总的来说,品质上几乎与普通商品房不相上下。

 “今后是我们老两口住,而且离我单位也比较近,骑电动车只要半个小时。”陆大伯说,儿子去年刚结婚,之前住在德胜路的老房子就腾出来给小两口当新房,这样一来,也解决了一家人的住房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不远处就是石祥高架和紫金港隧道,进出城也都比较方便。

 记者了解到,截至4月12日,交房工作基本结束,业主普遍表示满意,共为647户家庭解决了住房困难问题。业主们拿到钥匙后,就可以开始装修了。

 据悉,德萃公寓是杭州市倒数第二批经济适用房,最后一批的房源大部分在德泽家园,也位于三墩区块,更是杭州首个工业化建设的经济适用房,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前完成交房工作。

作者:记者 李媛 通讯员 童丽霞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