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市第八届职工运动会”会徽征集开始了!
发布时间:2018-04-11 17:56:25 Wed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近日,记者从杭州市总工会获悉,与全市三百多万职工密切相关的“杭州市第八届职工运动会”将于5月下旬举行,而即日起,五年一届的职工运动会开始征集会徽啦!

本届职工运动会的召开正处于“后峰会前亚运”时期,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全面实施,引领职工健康生活方式,丰富职工业余文体生活,激励全市广大职工凝心聚力,用“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加快杭州城市国际化步伐,为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世界名城做出更大贡献,职运会将启动“新时代、新活力、新风采”的运动会主题,面向全球征集会徽。

会徽是第八届职运会最重要的视觉形象元素,它体现全市劳动者服务社会、爱岗敬业、追求美好生活的理念,希望设计者能发挥工匠精神,在方寸之间展现自己的创意和灵感,围绕体育元素,体现运动精神,以职工文化为内容,展现“新时代、新活力、新风采”。

医生、教师、公交车司机、银行职员、环卫工人……咱们都是杭州市的劳动者,是杭州市总工会的光荣成员,是美好生活的创造者,总工会向劳动者们发出了诚挚的邀请,邀请你来设计属于劳动者运动会的会徽。会徽设计要求所附载体的材质、大小均不影响方案的整体视觉美感和表现力,也不影响它在各媒体的清晰展现。参与者均有丰厚奖品或奖金。

 
(第七届职工运动会会徽)

征集时间

即日起到2018年4月22日

LOGO的要求和参与方式

1、LOGO设计需包含“杭州市第八届职工运动会”文字,要求LOGO设计需包含“新时代、新活力、新风采”的运动会主题,主旨突出、简洁明了、标识性强、易辨识,具有较强的视觉表现力。

2、LOGO图示要求提供不小于2000*2000像素的图片,并且附上文字说明,作品文件请以jpg格式添加在电子邮件中。

3、作者请保留好LOGO设计图的矢量文件,后续中标需要向主办方提供。

4、所有参选作品均采用电子邮件的方式递交,请在电子邮件主题上注明“杭州市第八届职工运动会LOGO征集”字样,同时注明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并简述其创意构思及象征意义将作品发送电子邮件至征集邮箱:hangzhougongyun@163.com

奖项设置

参与奖:(参与就奖励30元话费!参与就奖励30元话费!参与就奖励30元话费!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参与征集活动的网友,按照要求投稿并留下联系方式,均能获奖!)

创意奖25名:价值200元奖品并获得由杭州市总工会和19楼联合颁发的荣誉证书;

优秀奖5名:价值1000元奖品并获得由杭州市总工会和19楼联合颁发的荣誉证书;

中标奖1名:价值3000元奖品并获得由杭州市总工会和19楼联合颁发的荣誉证书。

公布时间及地点

2018年4月下旬

征集结果将在杭州市总工会官方微信“杭州工会”(微信号:hzghfb)及官方网站公布,请大家随时关注!

有关说明

1.所有投稿作品均须为本人原创作品,不得抄袭、照搬或者套用他人作品,不存在知识产权争议。凡涉及抄袭等侵权行为,均由应征者本人承担相关责任。

2.杭州市总工会对所有应征作品拥有最终修改或部分采用的权利,最终采用作品的知识产权归杭州市总工会所有。

3.杭州市总工会对本次征集活动具有最终解释权。

4.因本次活动属公益性活动,对参与者和录用者将酌情给予奖励。

作者:记者 郑维维 通讯员 张晓燕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