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萧山一女子搞了个恶作剧 惊动警察
发布时间:2018-04-09 15:59:16 Mon  来源:杭州网

 

愚人节,常被人冠以“撒谎有理、整人无罪”的名义,于是,各种整蛊“高招”刷爆朋友圈,那是不是所有的玩笑都可以呢?

近日,萧山有位姑娘就因为在愚人节就做了一件奇葩事而被萧山警方处罚!

3月31日晚20时左右,宁围街道区域某银行自助取款机柜走进一名女子,女子拿出银行卡插入了柜员机,在一番操作以后她既没有取钱,也没有立即拔出银行卡,而是先将随身携带的一张纸用胶带粘在了ATM机的屏幕上……

女子将一张纸贴在ATM机屏幕上

随后,女子将卡拔出,又径直走向了旁边一台ATM机。

女子又来到另一台ATM机

这时,之前那一幕又出现了……女子将准备好的另一张纸粘在了另一台ATM机的屏幕上。而纸上的内容居然是“机器故障、维修中”!

女子再次将纸贴在ATM机屏幕上

次日,该银行的工作人员傅先生来上班时发现了ATM机的异常。难道两台机器都故障了?可询问了同事以后表示都没接到相关的故障报告。 于是,傅先生立即将两张纸取下并报了警。宁围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调取了相关监控,监控里女子的行为一清二楚。

之后,民警在银行工作人员的协助下通过女子插入的银行卡信息确定其身份为杨某某(河南人,22岁),随后在其暂住地宁围街道宁新村某租房内将其找到,并带回派出所进行进一步调查。 经询问,杨某某交代其当天晚上本来是去银行取钱,去之前突然想到第二天就是愚人节,就想出了这么一个“整蛊”方法想跟其之后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开个玩笑。于是就出现了刚开始的那一幕。

取钱时,女子发现拿错了银行卡,就贴上了纸条回家了。杨某某表示,原本其想着两小时之后再去把纸撕掉,但后来却忘了……

两张纸就贴了一晚上,直到早上被傅先生发现。 杨某某对该整蛊的行为供认不讳,其表示初衷只是为了开个玩笑,乐一乐!但没想到后果会这么严重,非常后悔做出了这样的行为。之后,据银行工作人员统计,当晚大约有十余人因为看到告示后,没有取钱就离开了。

警方提醒,杨某某的行为虽然不像盗、抢、骗那样,直接损害了公民的财产安全,但也已经严重扰乱了公共场所秩序。

之后民警对杨某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三条之规定,决定给予杨某某罚款二百元的行政处罚。

作者:记者李建刚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