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走村入户访民生 钱投集团旗下公司开展“百千万”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9 17:35:47 Mo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走乡村、看变化,问情况、谋思路。在3月里,钱江新城投资集团下属又有2家子公司启动了新一轮“百千万”蹲点调研活动。

   杭州市城东新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委派3个工作小组共计15人再次走进临安区於潜镇,在自由村、田干村、绍鲁村、潜东村、逸逸村和民幸村等6个村开展“百千万”蹲点调研活动。在一周的时间里,各调研小组通过入户调研、访问老党员和困难户、入企等形式,进一步帮助梳理各个联系村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破解思路。

   杭州市钱江新城金融投资有限公司首批调研小组共4人前往於潜镇百园村与英公村开展蹲点调研活动,以“十个一”工作任务为着力点,倾听声音,助推美丽乡村新发展。

   通过入户走访,调研小组感受到村民对村庄变化的满心感激与欢喜,走在春意初现的村道上,与村民拉家常、谈变化、话发展,深刻体会到美丽乡村是美丽中国的底色,更坚定了加快推进美丽风景向美丽经济转化的信心。

调研小组通过组织村委座谈会、参加村里的党日活动,进一步了解了调研组在上一轮蹲点活动中反馈问题的解决情况,以及百园村与英公村目前存在的问题及发展中存在的困惑。

在调研的过程中,调研组欣喜地看到上一轮蹲点调研的工作初见成效:英公村的文化礼堂已完成主体框架,正在进行内部装修;失地农民的养老保险问题,村里已多次去相关部门沟通协调;自动垃圾分类回收系统已经运行。

作者:记者 沈妍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