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省内外帕友齐聚一堂共同纪念4.11世界帕金森日
发布时间:2018-04-02 10:28:21 Mon  来源:杭州网

    3月31日上午,在杭州东骅康复医院举行了“纪念4.11世界帕金森病日康复宣讲活动”。

    欧洲帕金森病联合会从1997年开始,将每年的4月11日定为“世界帕金森日”,以此纪念最早描述这种疾病的英国内科医生詹姆斯.帕金森博士,这天是他的生日,而2018年是第22个世界帕金森病纪念日。

    本次活动请来了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神经内科权威专家罗巍等,针对帕金森病进行康复宣讲,内容包括帕金森的总体介绍、手术适应症、太极拳、乒乓球和音乐疗法在帕金森康复中的作用,并对相关内容进行互动答疑,,给予帕友们战胜疾病的信心和力量,受到帕友们及家属热烈的欢迎。

作者:作者 实习记者 闫雨婷 记者 王川 通讯员 金六民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