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海康“云眸”正式发布 给连锁企业管理者带来了福音
发布时间:2018-03-31 11:28:09 Sat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在大连锁模式下,企业经营管理会遇到很多难点:业务太多、范围太广、人员管理难、了解情况难……作为一名连锁企业的管理者,能够全方位掌控连锁店的动向是高效管理企业的突破口之一。

    3月30日,“智涌钱塘”商业高峰论坛隆重举行,在此次商业论坛上,海康威视发正式发布了海康“云眸”平台,这个平台致力于解决大连锁模式下的企业经营管理,赋能企业智慧管理,让企业管理者更加高效地管理企业。

    连锁企业通过海康“云眸”可以实现全国范围远程视频巡查,根据管理者的需求,实现对视频巡查结果的统一管理,同时,基于AI技术的前端设备,能够实现客流、人体属性等多方面的结构化数据采集,结合场景化需求实现门店客流分析、客群分析、定向广告推送、人脸考勤等企业更为关注的应用。

    在服装品牌领域,管理者可以通过海康“云眸”门店客流统计设备,采集门店及店内各个区域的客流数据,结合POS系统成交数据,从而可以得出关注商品、关注区域的转换率,便于对实体门店的成交前数据进行分析,根据累计的平台数据,海康“云眸”可以帮助企业实现线下实体门店的可视化数据辅助决策。

    在餐饮企业领域,海康“云眸”提供了一个运营管理云平台,提高企业的管理效率和力度。目前,海康云眸平台已经接入了上百家门店、千路的监控视频,对后厨卫生监管、门店人员管理、门店常规巡查等进行全方位的记录,改变了以往监督管理的模式,提高总部对下属门店的管理效率和力度。同时,通过企业提供开放接口,可以实现与微信公众号对接,将门店视频面向大众开放,让门店管理更加透明。

作者:记者 倪晋亮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