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与浙江传媒学院战略合作 共建“长三角智能传播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9-11-15 17:18:30 Fri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11月13日下午,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与浙江传媒学院在杭州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会上,双方代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和浙江传媒学院“长三角智能传播研究院”揭牌,为“长三角智能传播研究院”兼职研究员颁发聘书,为“青年卓越新闻传播人才见习营”授旗。

签约仪式后,与会人员围绕智能媒体技术创新、“青年卓越新闻人才见习营”前期准备工作等主题展开了深入研讨。

据悉,浙江传媒学院与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将开展更为广泛深入的合作,共建“长三角智能传播研究院”,开展师资共享与人才共育,举办“青年卓越新闻人才见习营”。这些合作将促进双方在哲学社会科学和文化传播领域的长远发展,为双方提升科学研究水平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供有力支撑。

作者:通讯员 高洁 记者 黄任为  编辑:陈焕
11月13日下午,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与浙江传媒学院在杭州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