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扎心!快递小哥如此辛苦 却总有小偷惦记他们
发布时间:2018-03-24 13:17:07 Sat  来源:杭州网

经常能看到新闻报道快递小哥的东西被偷,小则一个快递,大则一车的货和一辆送货车,快递小哥赚的可都是血汗钱啊,可总有无良的小偷趁小哥不注意,顺走快递小哥的快递和东西。替快递小哥心疼的同时,也在想快递小哥们的警觉性是不是太低了呢,总是放心的把货物放楼下去送货,真的不要把小偷想得太善良啊。这不北山派出所在19号中午又接到一起快递小哥被偷东西的电话。

2018年3月19号中午,一快递小哥刚把车停在市中医院西侧,离开几分钟,车上的双肩包就被偷了。发现东西被偷后,快递小哥金某立即打电话报警,北山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后,立即协同视屏追踪员,开展视屏追踪,发现是有一打着伞穿黑色衣服男子将金某的背包拿走了。经过一路的监控追踪,终于在一公园内将嫌疑人抓获。

经查,嫌疑人许某,之前就因盗窃被行政拘留两次,事发当天他看到快递小哥三轮车旁边没人,就把双肩包给拿走了,后将里面的100块零钱和两只手机拿走,将双肩包扔在一地下室里。现嫌疑人许某,因盗窃罪被北山派出所刑事拘留。

这么多的快递小哥东西被偷,快递小哥们是不是要引起重视了,在平时送快递时多加点小心,而不是等到东西丢失时才后悔呢。也希望收快递的人,当快递小哥让你下去拿一下东西时,能挪动一下双腿,也许这时快递小哥不方便走开,与人之便就是与己之便,人与人之间都要多点体谅。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 边巧  编辑: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