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花开洛阳·奇境栾川”旅游产品发布会在杭州举办
发布时间:2018-03-19 18:26:02 Mon  来源:杭州网

3月19日,“花开洛阳·奇境栾川”旅游产品发布会在杭州市花家山庄举办。

此次发布会拉开了“花开洛阳·奇境栾川”杭州市场开发的序幕,标志着奇境栾川旅游品牌正式进驻杭州。

主办方利用多种形式全方位向参会来宾展示了栾川的奇山秀水、风土人情。另外,河南省摄影家协会秉承着共享优质拍摄资源的初衷,运用娴熟的摄影技术,从不同的季节、不同的光影变化中,捕捉栾川最美的那一幕。

河南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高均海表示,栾川秀丽的自然风光,给摄影家们提供了丰富的摄影素材,希望更多的摄影爱好者到栾川拍摄作品。

栾川县老君山、鸡冠洞、重渡沟、天河大峡谷景区现场宣布,在2018年,浙江省摄影家协会会员和杭州市摄影家协会会员凭会员证到以上景区全部免门票。

此次“花开洛阳·奇境栾川”旅游产品杭州发布会是2018年栾川县春季旅游市场推介的最后一站,是持续强化杭州与洛阳两地旅游合作的重要举措,必将进一步提升“奇境栾川”品牌在杭州市场的关注度,山清水秀的栾川一定会成为杭州市民向往的旅游目的地。

 

作者:记者 王川  闫雨婷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