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万朵鲜花送雷锋”活动致敬百姓身边“活雷锋”
发布时间:2018-03-05 17:24:08 Mon  来源:杭州网

    

“雷锋精神”在活动现场传递。

    杭州网讯 3月3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团省委、浙江广电集团主办,浙江之声联合浙江新闻广播和全省80家市县广播电台承办的“‘最美浙江人’大型公益活动——‘万朵鲜花送雷锋’”送花车队发车仪式在浙江广电大院举行。

    孔胜东、陈斌强、毛陈冰、郭文标等全国道德模范、“最美浙江人”代表和公羊会、狮子会、滴水公益、绿色浙江等省内知名公益组织负责人作为活动的形象大使,和浙江广电集团的主持人、记者一起把鲜花和证书送到百姓推荐的民间“活雷锋”手中,向他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感谢。

    与此同时,全省80家市县广播电台和重庆、山东、河北、河南、四川、福建、湖北、江西、广西、甘肃、宁夏等地的省级广播电台在各自的所在地同步开展这一活动,把鲜花送到当地百姓身边的“活雷锋”手中。

    今年的“万朵鲜花送雷锋”活动增设了“学雷锋,人人做公益”的新主题。送花车队发车仪式上,知名公益组织——公羊会会长何军与大家分享了从事公益事业十多年的心得感想,浙江广电集团知名主持人方雨宣读了“学雷锋,人人做公益”的倡议书,倡议大家在生活中处处践行社会公益,让“人人可做,处处可为”的公益理念深入人心。

    今年的活动,有许多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党支部、团支部积极报名参加,他们把送鲜花公益活动与党支部、团支部的活动结合起来,让党、团员们过一个有意义的党员活动日、团员活动日。

    成风化人 凝心聚力,“万朵鲜花送雷锋”活动,至今已经连续举办八届,每年都会征集到来自全省各地百姓推荐的身边“活雷锋”数千名。八年来,活动已向2万多名“活雷锋”送上了鲜花和祝福,在浙江大地凝聚和传播了积极向善向上的“正能量”。

    

作者:记者 杨威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