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三姐妹因这件事组团去看守所里过元宵
发布时间:2018-02-28 18:04:09 Wed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大姐二姐三姐四妹逛街,发现一家羊绒大衣商店的衣服漂亮级了,穿在身上也是很满意,可是就是价格贵了点,脱又舍不得、买又舍不得,怎么办?亲姐妹竟然“心有灵犀”起了歹念,分批次、分款式、分大小偷了7件衣服,2月26日晚一起被刑拘。

    正月初八上午,家住三都的大姐二姐三姐和四妹到建德市第一人民医院看病,谁知道医院很忙,上午的号都没有了,只有下午的号了。于是四姐妹决定先去吃中饭,顺便逛逛街。

    吃完中饭,四姐妹逛街来到新安江街上一家“双面羊绒工厂直销店”,店内逛了一会儿发现店员没有招呼自己,而是自顾自地在玩手机。四姐妹忽然心生歹念,每人手里拿了一件羊绒大衣,有的装在塑料袋里,有的直接拿在手上,大摇大摆地出了店。出了店后,四人把手里的羊绒大衣仔细看了一下,发现竟然不是自己最中意的,店内还有更漂亮的。于是大姐二姐三姐再次返回店中,又每人各拿了一件羊绒大衣大摇大摆地走了出来。

    全过程中,店员一直在玩手机,并没有发现店内羊绒大衣被偷了。直到晚上店员交接班,清点库存的时候,才发现少了7件羊绒大衣,损失价值6200元,于是马上报警。

    店内无监控,民警只能通过路面监控查找线索,幸好发现某物业安装有一只监控对着商店门口,通过整整一天的回看,终于发现有四名中年妇女多次空手进店,出来大包小包,很有可能就是她们!

    警方立即开展了视频寻找、走访调查等一系列侦查工作,最终抓获了嫌疑人,其中大姐51岁,四妹42岁。目前,羊绒大衣完璧归赵,四姐妹均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办理中。

作者:记者李建刚通讯员 游跃萍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