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一包工头家大柜子多 前一天放家八万元钞票不知放哪了
发布时间:2018-02-14 14:07:14 Wed  来源:杭州网

奇事多了,这年头,连钞票自己都长腿走路了,咋回事呢?

朱某失而复得的八万元钞票。

“我8万块钱好好放着没有了,一定是被人偷了”。家住百丈镇仙岩村的朱某报警说。

朱某是个包工头,昨天从银行取了25万元,已支付工程队员工资17万元,想着剩下的今天发完,谁知一觉睡醒8万元不翼而飞了。

早上7时许,黄湖派出所接到群众朱某报警称家中的8万元现金被偷了。

民警到达现场,详细了解情况并查看屋内陈设并未发现异样。

“我昨天晚上稍微喝了点酒,把8叠一万元好好放进床头抽屉,怎么会没有”朱某回忆。

民警根据现场情况及工作经验,排除被盗可能,并根据朱某的记忆在家中其他柜子中寻找。

由于朱某家面积大,柜子多,民警只能带领队员分区域寻找,最终在厨房的柜子里找到了这8万元,钱整整齐齐的叠放着。

“就是这8万元,看来是我昨天酒喝多,不记得放在哪里了”朱某看到失而复得钱欣喜万分“谢谢,这下我可以安心过个年,队员也能拿到工资回家好好过年。”

岁末年初,请保管好各自财物,开心过大年。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周德峰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