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市副市长陈新华带队赴萧山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14 11:37:50 Wed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预防各类事故发生,2月13日下午,杭州市副市长陈新华带队赴萧山区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强煜,市安监局、市质监局、市商务委、市公安消防局相关负责人及安全生产专家陪同检查。

    陈新华一行先后来到日华化学(中国)有限公司、杭州逸暻化纤有限公司和浙江油品储运公司南阳油库,他们走进生产车间,认真检查了消防安全设施和报警、监控系统,了解企业安全管理情况。陈新华一一询问公司相关负责人关于春节期间值班人员的排班情况和生产安全预警、报警系统,对安全生产工作还做得还不到位的企业提出要求。每到一家企业,陈新华再三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企业一定要把生产安全放在第一位,提前做好预警预案,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不出差错。

    今年1月以来,全市安监部门以危化、矿山、烟花爆竹,有限空间、粉尘、涉氨制冷等“三场所三企业” 和“煤改气”企业为重点,加大对工矿商贸领域的安全生产监管和检查执法力度,现已检查企业1万1千余家。

    在督促企业进行隐患整改的同时,对发现的非法违法行为进行严格执法查处,已处罚企业55家(其中吊销证照1家)、企业主要负责人3人。

作者:记者 曹青青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