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春节期间 杭州这些城区的公共停车泊位将免费开放
发布时间:2018-02-13 14:21:03 Tue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春节长假转眼就要来了,大家团圆过节的同时,少不了走亲访友,外出游玩。除了查看路况外,找车位也是“头等大事”。

    从除夕开始,杭州城管要给大家送“福利”了!为让春节长假市民探亲访友时方便停车,2018年2月15日(除夕)至2月21日(正月初六),杭州市区除西湖风景区外,上城区、下城区、江干区、拱墅区、西湖区以及滨江区、下沙经济技术开发区范围内道路公共停车泊位,将对杭州本地、外地车辆全部免费开放,共计2.8万余个。

    景区道路公共泊位目前有600多个,按照规定,这些泊位在春节期间照常收费。另外还要特别提醒,景区梅岭北路(梅灵隧道口至下天竺)175个公共道路泊位在两个特殊时间段上还会延长收费时间,即年三十晚上8点到初一早上8点、初四晚上8点到初五早上8点,按照西湖景区春节长假8时至20时停车收费标准计时收费。 

    2月22日(正月初七)上午8时起恢复收费管理。市民对市区道路停车管理工作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是春节期间停车遇到收费情况,可拨打“12345热线”进行反映。

作者:通讯员 林燕 张燕 记者 刘文昭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