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直播回放:2018年千岛湖品牌农产品馆正式启用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8-02-07 14:00:00 Wed  来源:杭州网

(直播回放)
 

杭州网讯 2月7日下午2点,2018年淳安县百源经济发展暨千岛湖品牌农产品馆正式启用新闻发布会将在千岛湖品牌农产品馆举行。

本次大会上将发布2017年淳安县百源经济发展成效以及2018年百源经济推进工作思路,推介千岛湖品牌农产品馆、示范源农旅融合项目以及春节期间民俗文化活动。

何为百源经济?美丽清澈的千岛湖水誉满天下,是因为这湖秀水接纳着100多条源头活水,这也是淳安乡村的基本地貌,全县423村分布在近百条源内。2017年,淳安结合“人依源居”的地理现状和“业以源兴”的生产方式,提出并在全县范围内启动实施了“百源经济”建设。

 

作者:记者 胡菲菲 刘文昭 申屠泽楠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