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一女酒后光脚马路中间倒走 好心人帮忙 她一个动作遭拘留
发布时间:2018-02-07 17:34:37 Wed  来源:杭州网

“我当时都懵了,我都不认识她,她上来就用手抓我的头发。”何女士愤愤地说。

“真是倒霉,好心提醒她,没想到是这么一个酒醉鬼。”说起何女士这天晚上遇到的事,任谁都要说一句:晦气啊。

2月4日晚上8点多,何女士开着车带着儿子吃完饭回家,途径恩波大道和文居街交叉口时,看到有一个高高瘦瘦的女子赤着脚在马路上倒着走路,正值高峰期,车来车往中这名女子摇摇晃晃地显得特别突兀。身边是川流不息的车流,总感觉下一秒女子就要摔倒,看得人心惊胆战。

“妈妈。那个阿姨这么在马路上走很危险的呀!”何女士的儿子贝贝看得着急了,赶快摇下车窗对外面喊着:“阿姨阿姨,你这样很危险的,这里都是车子。”看到儿子摇下了车窗,何女士也靠路边停了车,打起双跳,摇下车窗对着这名女子喊:“你走到旁边一点,这里不安全的。”

没想到刚说完这句话,这名女子就趴到了何女士的车窗上,双手伸进了何女士的车窗,开始用手抓何女士的头发,一边抓一边还喊着:“你有本事撞死我呀。”

何女士被抓得生疼,由于正在马路边,车里又有小孩子在,无可奈何的何女士只得掏出手机报了警。

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该名女子满身酒气,嘴里还絮絮叨叨说着什么。

后将该女子带回所内进一步调查。

这名女子姓严,当天晚上在恩波大道和文居街路口附近和朋友一起吃晚饭,席间喝了点红酒。

吃完饭,朋友们都说去附近的KTV唱歌,喝多了的严某在饭店里休息了片刻,可是等她休息了一会出来一看,朋友们都走完了,就自己往恩波大道上走,后来就有了何女士看到的这一幕了。

酒醒后,严某对自己酒后的干的事儿非常后悔。

目前,严某因殴打他人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真是好心提醒她,没想到惹了这么一桩事情来,看来啊,酒这个东西真得少碰为妙。”何女士揉着自己的头发说。

警方提醒,年关将近,正是各种酒局饭局的高峰期,喝多喝少大家自个儿一定要控制好,尤其是在酒后更要管理好自己的情绪、一旦酒后殴打他人或寻衅滋事等,公安机关将依法处理。

作者:记者李建刚 通讯员 张华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