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江干区“日月同辉映江干,拥江发展立潮头”主题摄影展览开幕
发布时间:2018-01-23 17:42:54 Tue  来源:杭州网

1月23日,江干区“日月同辉映江干,拥江发展立潮头”主题摄影展览开幕。

杭州城市发展已由“西湖时代”东进迈向“钱江时代”,江干区作为拥江发展核心区,一跃成为杭州行政、经济、文化和交通新中心。为积极贯彻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体(扩大)和区委十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响应全市统一战线“凝心聚力建名城”主题活动号召,展现江干区“城市新中心、国际新窗口、创新新天堂、智慧新城区”的城市新风貌,弘扬钱塘江文化“大气、开放、勇立潮头”的新内涵,江干区以举办“日月同辉映江干,拥江发展立潮头”主题摄影大赛为契机,广泛动员全区统战人士投身实践,用镜头记录下新时代江干区打造“世界名城首善之区”的历史时刻,用图像定格住江干区人民美好、富足生活的感动瞬间。

本次摄影以江干区为摄影范围,以“江干区十九大学习贯彻”“江干区城市建设成果”“江干区人民美好生活”为摄影内容,以广大党外人士为对象。自10月以来,历时4个月,共征集作品3100余副,参与2000余人。

大赛获奖者。

1月23日,江干区“日月同辉映江干,拥江发展立潮头”主题摄影展览开幕仪式在江干区政府隆重举行。

仪式现场公布了本次摄影大赛的获奖作品名单,并为其作者颁发了获奖证书,同时现场发布了本次摄影作品集。

杭州网首席摄影记者为摄影爱好者分享航拍心得。

开幕式现场。

据悉,接下来江干区将以区政府为主展览主会场,组织优秀摄影作品到全区各街道、社区进行巡展,预计用时1个月,进一步面向群众扩大活动影响力,展现江干统战新作为,提升江干区国际知名度、美誉度。

作者:记者 王川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