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暖!2017这个团队平均每天都有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23 17:37:14 Tue  来源:杭州网

    

现场对2017年度优秀义工、杰出义工进行了表彰

    杭州网讯 “开展公益活动270余次,参与义工2826人次,服务时长10942.5小时。”这是杭网义工2017年交出的一张成绩单。

    成绩单背后,是杭网义工的公益行动。2017年,杭州网义工分会开展了公益夏令营、义工进军营、技术服务队、公益市集、“春风行动”关爱失独家庭、城市公益环保等老牌公益项目,还新增了“小营社区养老院理发日”、“一个都不能少助学计划”、“哆啦A梦——六一微心愿”等创新项目。

    1月21日下午,杭网义工分会2017年度“不忘初心,义暖杭城”公益年会在浙江文源宾馆圆满落幕。160名义工以及来自万科同心圆、西湖益心的代表出席了本次公益年会。

杭网义工根据公益市集项目自编自导自演的小品--《小马的义卖日记》

    义工们自编自导的小品、舞蹈、歌曲等将年会带入高潮。小品《小马的义卖日记》源自公益市集的故事,他们将自己的公益之路融入表演中,是对公益最美的展示;歌曲《义工爱情故事》,希望所有单身的义工朋友都能够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最美爱情……

    除了总结过去一年义工分会开展的工作,介绍2018年新的公益项目外,活动还表彰了十大系列优秀义工、杰出义工,肯定他们过去一年的付出。“有时候,尽管工作、家庭都忙得应接不瑕,但我仍然乐衷于公益。”杰出义工王文栋说,为了坚持心中的正义,再苦再累自己都会坚持。

    还有荣获优秀义工的小马,因女儿马香参加过杭网公益夏令营活动,身为家长的他此后也加入到杭网义工团队中。“人世间最美好的事莫过于接受帮助的同时又反哺社会,将爱传出去。”

    过去的2017年,杭州网义工分会荣获了杭州市公民爱心志愿先锋队荣誉称号,小候鸟夏令营活动被评为2017年度杭州最具影响力网络公益项目。

    2018年,除了老牌公益项目进行延续与优化,新的公益项目“一个都不能少助学计划”、“大山里的奥运会”期待爱心企业的加入。

作者:通讯员 章场英 记者 刘文昭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