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大冷天的大半夜 52岁的杭州老民警陪醉酒女子在河里泡了好久
发布时间:2018-01-10 16:57:10 Wed  来源:杭州网

说杭州这两天不冷,估计大家的手都不答应。

凌晨的温度更不用说了,但有人竟就在大晚上,在冰冷的河水中泡了近半小时。

谁呢?

一位要轻生的女子。她这一搞事情,笕桥派出所的老民警左广兵也被折腾坏啦。

今天凌晨5点,笕桥派出所的老民警左广兵就出了个警。左广兵和轻生女在冰冷的河水中足足泡了二十多分钟,可真的是冻坏了。

10号凌晨4点50分左右,值夜班的左广兵接到指令说,笕桥俞章村有名女子落水了。那个落水的地方位于俞章村河边,大半夜的一抹黑,只能靠打手电勉强照明。

到了报警地点,有个男的站在那儿,正在打电话。男子告诉左广兵,人在水里,自己跳进去的,怎么都不肯上来。

可还没反应过来,这男子打着电话往旁边走,一不留神人就不见了。

幸好左广兵耳朵尖,听到河堤下有哭声,这才“打着灯笼找着人”。

只见一名看上去30岁左右的女子,半身泡在水里,瑟瑟发抖。

左广兵无论怎么喊她,也不回应。

这时,附近也有人听到声响,走过来围观看热闹。

左广兵赶紧跑回警车,拿出了一条几米长的绳子,想一头丢进河里,让女子圈住拉上来。

但绳子是扔下去了,女子却置若罔闻。她大喊,我不想活了!似乎是受了很大的委屈,说自己欠了人家一千多块钱,还钱了却被人打了,气不过。

女子越说越气,不但不想上来,还想往河中间游过去。

左广兵赶紧先稳住女子情绪,一边打119救助。

这河堤有四米高,垂直角度,也不知道女子是怎么跳下去的。

等消防中队赶来提供了软梯,左广兵第一个爬下去,跳进河里,想好好劝劝这名女子。

可谁知,足足劝了20分钟,女子仍然不为所动。不仅如此,女子身上一股酒味还扑鼻而来。

52岁的左广兵半身泡在水里,脚早已开始发麻,有些撑不住了。有些“生气”的他,用力把绳索套在女子身上,然后用力让人把她拉回岸上。

还没拉多久,女子自己“讨饶”了。“我疼我疼!你们不要拉了,我自己爬上去还不行吗?”

没一会功夫,她终于哆哆嗦嗦的翻回了河边。这时,刚消失的男子也回来了。左广兵把他俩带回派出所,好好劝了一番,女子也认错道歉了。她说,自己因为纠纷,心里憋屈,一晚上酒喝下来,就冲动做了这事儿。

作者:通讯员 许雷阳 蒋磊 记者 李建刚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