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直播回放:淳安县“左金线”村道大中修工程竣工通车
发布时间:2017-12-29 11:00:00 Fri  来源:杭州网

(直播回放)
 

杭州网讯 12月29日, 杭州市交通运输部门“联百乡结千村访万户”蹲点调研活动重要成果——淳安县左口乡左金线村道大中修工程正式通车。

左金线是左口乡芳桥村数百户村民对外出行的唯一通道,也是攀登淳安县第二高峰金紫尖的必经之地。全长6.4公里,于2005年建成通车。由于沿线多山岭、谷地,10多年来,水泥路面相继出现了裂缝、破碎、坑洞等病害,加上沿线护栏、标识标牌缺失,存在行车安全隐患。

近年随着金紫尖登山热度的提高,越来越多的登山爱好者慕名而来,每到节假日时有上海、江苏等地旅游大巴驶入这条原本4米宽的道路,两车交汇非常困难。改善交通出行成为当地村民的迫切需求。

围绕改善民生,杭州市交通运输部门帮助左口乡开展了村道改建、桥梁加固、停车场扩建、客运班线线路优化等工作,破解制约左口乡发展的交通瓶颈。

12月29日上午,杭州网将对本次通车活动进行现场直播。

作者:记者 胡菲菲 通讯员 范杨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