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直播回放:星车主•星车型 2017年度明星车型评选
发布时间:2017-12-27 14:00:00 Wed  来源:杭州网

(直播回放)
 
杭州网讯 中国车市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这一年中新的车型不断更迭……车市风云亦不是寥寥数语可以说尽。我国机动车保有量快速增长,截至3月底总量首次突破3亿辆,杭州作为汽车重镇保有量排名在全国第12位,浙江省机动车驾驶人数量排在全国第6位。由于汽车品牌、车型众多,普通消费者无法凭一己之力去评判一款车型,因此年度明星车型评选有着十分重要的标杆作用。
2016年首届年度车评选成功举办,成为了杭州汽车市场的风向标。
本年度的明星车型评选共有几十款新车入围评选,活动将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坚守媒体专业、权威的公信力,打造老百姓选车、用车的“蓝皮书”。
2017年12月27日下午2点-4点,跟随杭州网记者的镜头,去星车型评选颁奖典礼上一睹为快吧。

作者:记者 马国平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