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紫金港立交竣工在即 城西区块“上天入地”近在眼前(组图)
发布时间:2017-12-26 10:02:33 Tue  来源:杭州网

12月26日,杭州网记者通过无人机鸟瞰紫金港互通立交工程。

杭州主城区快速交通路网中结构最为复杂的紫金港立交工程已近尾声。

2016年4月25日,紫金港立交初具雏形。

12月26日,杭州网记者通过无人机鸟瞰紫金港互通立交工程。经过两年的建设,杭州主城区快速交通路网中结构最为复杂的紫金港立交工程已近尾声。

这座杭州主城区快速交通路网中结构最为复杂的大型互通立交工程,位于文一路地下通道工程终点,文一西路与紫金港路交叉口,是华东地区首个“高架+隧道”形式的全互通立交。

其中,南向北、南向西、北向南、北向西、西向南、西向北六个方向均通过高架部分进行转换。南北向的主线高架和北向南匝道已分别在2016年8月10日和2017年2月28日开通运行。

建成后的紫金港立交,将实现全互通转换,完善城西“一纵”快速路交通功能,成为城西区块“上天入地”、四通八达的大型交通枢纽。

作者:记者 王川  编辑: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