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一仓库着火 现场十八辆消防车围剿火魔
发布时间:2017-12-24 20:39:09 Sun  来源:杭州网

    网友爆料,绍兴路有火灾,现场消防车已到。

火灾现场
 
    消防权威通报  仓库着火 过火面积约200平方米

    记者从杭州核实获悉,18时41分,杭州消防指挥中心接警:下城区绍兴路157号一公司仓库发生火灾。接警后,指挥中心派出6个中队18辆车(朝晖3辆、艮山3辆、湖滨4辆、特勤4辆、战保1辆、半山3辆)共104人赶赴现场。支队全勤指挥部逐行出动。

    18时54分,朝晖中队到场,18时57分艮山中队到场,18时59分湖滨中队到场。随后增援各中队到场。19时17分支队全勤指挥部到场。19时20分火势得到控制。19时38分火势被扑灭。

    据了解,该建筑为2层钢架结构的仓库,起火部位为一层,二层、单层建筑约300平方米,过火面积约200平方米,燃烧物质为维修工具、电缆等,无人员伤亡。目前火灾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火灾之初,现场40多个保安冲过去灭火,但力不从心

现场很多目击者能闻到了塑料烧焦刺鼻的味道。

在野风君亭酒店、野风现代中心的楼宇之间,浓烟正在往上冒,最早还能看到明火。

火灾之初,绍兴路157号大门口,已经拉起警戒线。消防官兵正拿着设备冲入火场,绍兴路和东新路上,停了十多辆消防车。

起火点隔壁就是野风现代中心。现场一位保安介绍,18点40多分,他们下午在交接班的时候,监控接到火警,随后报了119。

野风现代中心的女保安说,傍晚18点45分左右发现冒烟的。

大家发现后,40多个保安拿了灭火器跑过去灭,但是没有用,后来又用了三支水枪,也没有用。

“好像是城北营业部里的平房着火了,具体什么原因我也不清楚。” 晚8点,现场还是很大很大的烟,而且呛人,地上铺满了消防水管,消防队员正在营业部的楼上往下喷洒泡沫。隐约可以看到一个钢架大棚已经弯曲了,被烧得扭曲变形了。从气味闻起来,有股塑料或者橡胶烧糊的味道。

现场参与救援的保安说,他们去救火了,但是力不从心控制不住火势。

作者:通讯员 明君  编辑:李建刚